close

0054a.jpg

首先,我必需說明的是, 這個fantasy模組是設定在六球隊同時在1990年加入聯盟基礎下進行遊戲, 中元老級的四支球隊,皆以元年時的球員為主幹,而熊鷹兩支新軍, 則以93年時的成員為主。

 

 

(A)上半球季測試過程中:

事件一:18場後,發現年輕時的東哥不吃班龍丸,打擊猛得像一頭小牛, !459的打率,有點驚訝! 不過套句泰山的話, 球迷們不用擔心, 這個稍微誇張的打率, 在季未都獲得了修正,回到三成左右, 所以這代AI性能還算不錯!

 

事件一:真的跟許多人反映一樣, 球員受傷頻率未免也高了! 廖俊銘在上半季35場後就報銷了, 看來有關受傷的參數仍需向下修正!

 

 

又是另一個悲慘的傷兵事件,這回發生在李居明身上!竟然是整年,你讓象迷情何以堪阿!

 

(B)上半季結束:

三商虎勢如破竹地拿下職棒元年上半季冠軍!恭喜搶下了寶貴季後賽門票!稍微等一下, 兄弟不是才傷了棒球先生, 怎麼成績沒有我預想那麼爛? 這不是我想要模擬的結果阿….不死心, 進去兄弟首頁查了一下先發名單, 赫然發現原來是偷買了一支我先前放在FREE AGENT的羅敏欽阿。說實話, 真實的歷史是, 羅胖真的在職1季末才加入統一,而為了加入職棒,他跟當時中華隊總教練李來發徹底槓上啦….可惜在虛擬世界中, 這個強打少年就這麼不明不白地被兄弟攔胡啦!

(C)下半季模擬中, 不負眾望, 鷹俠, 棒球王子在多頂打擊排行榜上, 皆獨占鰲頭!其他印象中元年的明星球員表現也相去不遠!

 

 

 

 


 

 

 (D) 上下半季結束, 季後實即將開打:

在這裡, 我遇到了一個比較惱人的問題, 這個模組在季後賽制度設計上, 我已經選定了分割上下半季,再讓不同半季冠軍進行74勝。但是當發生同一支球隊同時包辨上下半季冠軍時, AI似乎不會宣佈它直接成為年度總冠軍, 還是它跟年度勝率第二隊伍進行POST SEASON GAMES。這個想不通情形就發生在現在!為什麼上下半季都是冠軍的三商還得跟時報打? 有點不合理….有人有任何答案嗎? 可以討論一下

另外值得一提的是, 我們的班龍丸大哥,還是沖得抓不住, 棒子只有火火火可以形容!

 

 

 

(E)職棒元年季後賽結束: 辛苦的三商虎總共花了七場才尥倒時報鷹,雖然過程很是辛苦,但至少沒跟真實的它們那樣悲情, 打了10, 總冠次數0,說出虎迷心中永遠的痛……

對了! 我也要關心一下爐主--獅迷的心情, 他們一定百般不願意, 羅胖就這麼被兄弟給截走, 如果沒發生如此不公平的事, 我猜職1的爐主的位置應該非兄弟莫屬吧!

 

 

(F)球季通算個人成績揭曉:

班龍丸大哥打擊王,

鷹俠雙冠至, 本打31,領先9降風雄哥12, 打點87, 這個本打有破怪力男紀錄嗎? 另外火車頭也拿下兩冠, 三商今年真的是大豐收!

 

 

金手套也宣佈了…. 最佳遊擊手又是又是鷹俠,而中職第一個塞揚獎是火車頭

 

 

以上大致是這個模組的測試經過。如果細部去看, 也許有些球員表現太好,是我高估了他們的能力;而有些表現不好, 也可能是我低估了他們能力。也因為存在了這個問題, 我才需要大家在拿到這個模組後, 可以盡你們所有能力TWEAK 出一個最合理的能力或其他參數值設定。

目前這個Fantasy模組的計畫是, PADRESFAN發佈了4球隊版本後, 我會立即寄出這個版本去模組網站, 如果一切順利的話, 希望大家在下星期都可以下到這個FANTASY模組!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, 我又花了一些時間重整模組中的自由市場跟教練市場, 所以現在玩家們, 不管是山根或大石,只要你球隊有需要,都可以隨叫隨到!

 

總而言之, 希望藉由這個模組, 能讓大家更喜OOTP這個遊戲! 當然我也希望讓更多人去接受乃至喜歡中職, 畢業不管它再如何不堪, 它還是我們的孩子阿!我們國家的重要棒球資產, 如果可能的話, OOTP, 中職模組跟我們的職棒都可以長長久久地繁榮下去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nih2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